寂静之声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我和你 在一起

来自:天花乱坠




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我和你 在一起 - 天花乱坠 - 天花乱坠

 






拍过很多孤独的人 一开始以为这只是别人的故事

时间久了才明白 孤独并不哀伤

它与自卑一样 都是我们与生俱来的

只可以掩饰不可以消除




十年  通过镜头

 遇见他们也看见自己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寂静之声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